close

茱兒芭莉摩隨身第四台,第九代網路電視棒,衛星電視 佐佐木希台中月子中心,產後護理之家,坐月子餐 釣魚台日本藝品 上衣淚拋銀行車貸 軍靴便服店 

兩子觸電亡 兒入夢母大哭
同時失去兩愛子的李陳菁卿,一直強忍悲痛,直到兒子入夢來,才痛哭一場。記者藍凱誠/攝影 「宣霖昨晚來入夢,我抱著他,總算好好哭了一場!」高雄縣鳳山市慈濟志工李陳菁卿的長子李祥睿及次子李宣霖,本月初因一場工安意外不幸同時喪生,她昨天說:「一次失去兩個孩子,讓我痛不欲生,但我不能哭,不能讓他們走得不安心!」
30歲的李祥睿和27歲胞弟李宣霖,本月2日上午在高雄縣大寮鄉泰偉公司工作時,李宣霖先觸電倒地,李祥睿前往搭救也觸電,經其他員工發現報警送醫急救,可惜為時已晚,兄弟攜手步上黃泉,留下無限遺憾,家人起初對外十分低調,不過昨天打破沈默。
「宣霖是個很貼心的孩子,意外發生後,我每天都到靈前向他說,你要來入夢!」李祥睿、李宣霖的母親李陳菁卿說:「不過葬儀人員告訴我,你這樣,會讓孩子更走不開,我就不再要他來入夢,前天告別式後,他昨天晚上就來入夢,讓我又喜又悲!」
兩兄弟的父親李溪安是退休監獄管理員,與妻子李陳菁卿、兒子李祥睿、李宣霖和女兒李柳瑩,都是慈濟功德會的志工,假日就到慈濟服務,李溪安、李陳菁卿說:「我們不會無理取鬧,更不會獅子大開口,我們只希望檢察官能查明真相,還孩子一個公道。」
李陳菁卿說,宣霖工作能力強,一個人當兩個人用,把公司內外打點得相當上軌道,祥睿學習能力比較不理想,但工作認真,當天她得知兄弟一起遇難後,心痛到幾乎崩潰,但她強忍悲痛,知道自己要先把孩子的後事辦好,讓他們安心往生西方極樂世界。
意外發生後,孩子的同學、好友,每天都有一大批人來幫忙,讓李溪安、李陳菁卿感受到孩子的人緣真好,李陳菁卿說,她告訴女兒以後遇見任何事情,也一定要盡全力幫忙別人,把大愛精神傳下去。
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rtwe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tqjuzo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