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包包氣球 房地產長途包車 釣魚台日本藝品 少年pi大台北華城,新北房屋出售,新北買工業廠房 正妹警花澎湖花火節民宿風車轉轉,澎湖風車轉轉民宿 

揭秘女人最難懂的10句話
戀愛時,女人在男人眼中是一道唯美的風景﹔
結婚後,女人是男人回家的理由,
因為她在燈前守候,為一個人等候。
相守多年,彼此的一個動作和表情,都能猜出幾分意思。
但是,女人還是有些話讓男人難以琢磨,甚至費解。
1、"就這樣"--
當男人們準備在爭吵中反攻,
而女人們卻早已到勝券在握的關鍵時刻,她們最常使用這個詞。
記住,聽到"就這樣"這句話時,不要再做無謂的反抗,
否則更厲害的爭吵隨之而來了。
2、五分鐘--
以女人的時間觀念來看,這是代表半個小時,甚至於一小時的意思。
3、"我沒事"--
這句話意味著"我有事",男人們可要小心了,你們的麻煩大了。
"我沒事"暗示著一場持續"五分鐘"的爭吵,
當然最後的爭吵總是以"就這樣吧"而結束。
4、"隨你便"--
女人們放棄了、認輸了、不和男人們計較了。
不過,過不了多久,你就會聽到"我沒事""就這樣"的話,
接著她就要和你好好聊聊天,不會很長時間,"五分鐘"而已。
5、大聲嘆息--
這是一種非語言的表達方式,男人們難免會被誤導。
其實,一旦女人大聲嘆息,她準是在想"你這個傻瓜,
我怎麼會跟你過日子!你居然真的相信我沒事"。
6、輕聲嘆息--
大局已定,女人們現在得意洋洋呢!
男人們,不要亂動,不要大聲喘氣,最好不要打擾這片刻的安寧。
7、"那好"--
男人們,請注意!這是個危險詞。
女人們總是用這句話的時候拖延時間,其實,說這句話時,
她們心裡正在不停地盤算下一步高招呢。
8、"求你"--
這不是請求,而是命令。
女人們說這句話的目的就是給你一個說實話的機會,
要是你不識相的話,恐怕她們的下句話就是"那好"。
9、"謝謝"--
女人在向你表達謝意。
別高興過頭,記得回答"這都是我應該做的"。
10、"多謝"--
這句話和謝謝含義大不相同這,是責備而不是感激。
這說明你最近肯定犯過什麼錯,得罪了她們。
接下來,女人們就會發出"大聲嘆息",
這個時候你千萬不要問"怎麼了",
因為她們的回答肯定永遠是"我沒事"。

 

rtwe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tqjuzo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