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舞節台中豪宅,台中買屋,台中賣屋 安全門文昌街家具 台北GUCCI 耳鳴道路用地買賣、建築用地買賣 好玩漁港WISH車隊 

冷鋒面來襲
最近上班的氣氛一陣低迷
好像呼應天氣一般
快要變成冰的世界了Orz
同事們都覺得是我想太多了
也許吧。
希望真的是這個樣子
我覺得就算是要離職,最好也是好聚好散
大家往後還是朋友
而不是以這樣的方式不歡而散
也許我一直把世界都想得太美好了
還是得成長面對現實的
人生就是有許多無奈  不過你想與不想  還是得繼續向前走下去
maybe她只是這一站的過客....
不過自己的事情也是很煩
你們這些人不要再白目下企啦
承辦人設我幹嘛阿
我是派文者又不是你們單位的人
真的是....
一整個很無言以對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一直覺得  不想緬懷過去
如果不能改變 多思無益
elva 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wretryur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tqjuzo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